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有一雙大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般的小嘴,還有一頭烏黑秀麗的長發,很令我喜歡,但更令我喜歡的是她那種認真學習精神。 

  每當上課,她總是坐得端端正正,老師提出問題后,她會積極思考,有不懂的地方便通過問同學或查資料來解決。找到了答案她會在第一時間舉手發言。平時的作業她也認真對待,字寫得特別漂亮,一百分拿得可多了!她的成績在班裡也是名列前茅,有幾次尖子生考試得了一等獎,上個學期她獲得了“學習標兵”的榮譽稱號,這個學期還讓學校選為大隊委了呢! 

  她不僅在學習上有優勢,在日常生活中還像“小蜜蜂”一樣勤勞。一到她值日,教室里會變的一塵不染。有時即使不是她值日,看見地上有垃圾也會順手撿起。如果學校評最講衛生的同學,她肯定是當之無愧!我以後也要向她學習,相信這樣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生。 

  介紹了這麼久,你們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岑子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