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就是:“一個驕傲的人,總在驕傲中毀滅了自己。” 

  四年級的二學期的期末大考中,我滿以為數學這張卷子很簡單,一定能考一百分。 

  等我高興了五天後,我去返校了。 

  我靜心等待着…… 

  等到老師抱我數學分數時,我豎起耳朵聽:“孔令海,數學九十五分。” 

  什麼,只有九十五分?當我看了我的卷子后,我才知道我把一道應用題中的六加三的答案寫成了八,統計圖我把年份看錯了,就因為這兩道題的粗心,才導致了我九十五分的下場啊!!回到家后,我把分數和錯因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一個驕傲的人,總在驕傲中毀滅了自己。” 

  我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是啊!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下學期我要好好努力,考一個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