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賽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輛玩具賽車,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叫千機變,是奧迪賽車夢之隊的。它全身是由藍色和黃色組成。另外,它在它們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它要發威了,後面就會立起來,駕駛艙也會變亮,這時,它就會立刻飛奔起來。再加上它的奧迪戰隊的塑膠車輪,跑得比劉翔還快“100”倍!

  有一次,我帶我的賽車去參加奧迪杯全國四驅車模比賽和奧迪俱樂部杯聯賽,我獲得了奧迪俱樂部杯聯賽的三等獎,我太高興了,這是因為我安裝了指定套材,讓它不斷升級改造,提高千機變的性能表現,讓它獲得了很好的成績,所以我真高興。

  我太喜歡我的賽車了為我爭氣,讓我自豪。現在,它已經成了我的“弟弟”了,我要走到哪裡,他都要去,這樣,我就給它取了個外號“跟屁蟲。”我走到哪裡,我都會把“跟屁蟲”帶上。

  我想對我的賽車(跟屁蟲)說:“我最喜歡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