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我才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我才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挫折——人生道路的絆腳石,但是沒有這絆腳石是不可以的,沒有人喜歡挫折,也不會好好對待它,但我不一樣,我敬重挫折,因為有它,我才堅強。

  人的一生總不會那麼順順利利的,但是人必須要生活,如此才有人生,面對挫折,人們總是逃避,而不是用好的心態面對它,當你勇敢面對它后,你會發現,挫折其實沒什麼,相反,他可以幫助你。

  人一生總會做很多夢,在這些夢中,有噩夢也有美夢,考試中失利,父母責罵,過生日,父母送很多禮物等等。

  蒼鷹擊於天空,在天空上劃過美麗的弧線,一覽大地美景。大家只看到它擊於天空的英姿,但是它為了能飛上天空背後的辛苦沒人可知,那辛苦有着汗水也有着血水,它出生的那一刻,它們的父母喂他們,但當他們長大一點的時候,學習飛翔的時候,父母將不會再管他們,讓他們自食其力,它們長出了新的翅膀,學習飛翔,不免會掉落山崖,但是你會看到他們又重新衝上天空,但有一次摔下來,他們沒放棄,等待新的翅膀長出重新衝上那令他們嚮往的遼闊的天空。

  愛迪生經歷了很多次的挫折,失敗,最終發現用鎢絲做燈泡,在他成功地背後,有多少汗水,他沒有放棄,正確面對挫折,取得成功。

  世界着名交響曲中的命運交響曲的譜寫者貝多芬,他很早的時候雙耳失聰,這對於一個音樂家來說是多大的打擊,但是他沒有放棄,他說“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最終譜寫下一篇篇音樂。

  而對於我們來說,一次的月考成績又算的了什麼,這次的挫折對於蒼鷹的成長,愛迪生,貝多芬他們的挫折來說有算的了什麼,正視挫折,將會有所收穫。

  因為有你——挫折,我才堅強。

  初三:孫小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我才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我才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