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還是那個孩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那個孩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十二歲女孩也許真的很傻,傻傻地,傻傻地,最近心情不算特別好,因為發生了好多事吧,睡的覺最近都不香了可能是月亮偷偷的把我的夢偷走了吧!09年的第一場雪下的很茫然,沒有感覺到冷,只是覺得這雪很冷漠,早上出門了,沒有看到一絲能讓人溫暖的事物,打開背包,發現母親悄悄放在包里的牛奶,捧在手心裡,那一刻真的很感動,母親總是這樣的,儘管她不會用語言表達,可她總是在我還沒想要做什麼的時候她早已做好了,想想這些,想想那些,心情好多了,即使外面在下雪,我想我的內心應該要還停在花開的時候吧!其實我是很快樂的,只是有些時候只是有些時候~~我是很幸運的,因為還有那麼多比我不幸運的人,所以我不必悲傷,這是我每次失敗的時候都會記住的一句話,我沒有必要去追逐那些不屬於我的夢,我的彩色夢現在還只是黑白,而我只是那個拿着畫筆的人,雖然雕琢那分彩色夢的路上會有許多意想不到,但我不會停止追逐,因為我是——追夢女孩!最近覺得時間好不夠用,真恨不得把一分鐘當一年來過,可這不可能,昨天本來想要複習數學來着,可偏偏因為時間晚了只好只看了語文,今天還要抽出另外的時間彌補昨天沒做好的數學!作業都寫得差不多了,所以今天的時間還蠻多的,所以加油嘍!

  今天去英語老師家了,英語老師真的很幫助我,我能感覺得到她很重視我,每一道題她都會很細心的問我是否弄懂!謝謝老師的關心,這一段的時間的英語學習我一定會好好地認真的去把那些不足的地方都填補上,希望老師該批評我的時候狠狠的收拾我,嚴師出高徒嗎?英語老師他總是笑着的,班裡有人說他是笑佛,無論什麼情況下她總笑,呵呵,我相信我的英語的下一段旅程會伴着老師的笑容堅強的走下去的!

  今天又說了好多,我這個人愛寫,那一疊厚厚的日記本,抽屜里那剛剛換的日記本,考試的作文,每一篇我都會把內心真正想說的都寫出來余秋雨老師曾經說過“無論從事任何職業,寫作這份本領都是健康人生的重要開端是對自己內在靈魂的挖掘方式,表述方式,一個不被挖掘不被表述的靈魂是深刻不了,開闊不了的,不被表述的靈魂無法不斷的獲得重組!”這句話我記得很牢,所以我會繼續學會表述靈魂,一個人說的話寫的字得到別人鑒賞並不是他的主語謂語有魅力而是在語言背後的那個靈魂讓你感到深刻的!加油,UPUP有好多人都在關心着我看着我,我會努力的用我的方式得到你們的認可,儘管你從來不看好我!好了,明天的朝陽一樣會升起,那麼就讓今天的朝陽自信的落下去,我還是那個堅強的孩子,還是!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那個孩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那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