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苦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苦的淚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個溫暖的春天。那天,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每個角落,一切顯得那麼美好。可是這天對於森林裡的動物們來說卻是悲慘的一天。人們在這天大量捕捉森林裡的動物,整個森林不得安寧。那漂亮的梅花鹿奔跑着,可人們還是用槍射中它的腿,連在天上飛的小鳥也被活捉了,兇猛的獅子、老虎也沒能逃過“魔爪”……那些不法份子為了自己的利益傷害了這些動物,他們把動物關在籠子里,供人們欣賞,好收門票,賺大錢。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不去想那些動物也是生命。人也是高級動物,人沒有權力傷害那些動物。聽到那些動物痛苦地叫着,哀求着,而人們卻無動於衷,多麼自私的人呀! 

  動物們都望着籠子外,它們渴望得到自由,渴望不要有傷害。但它們不怪誰,只怪自己不是人……動物們的眼眶都濕潤了,不知不覺地我從它們的眼睛里跑了出來,這時的我多苦多苦啊! 

  我不希望從動物門眼睛里流出來的總是苦的我,希望有朝一日人們不再傷害動物,動物能夠流出甜甜的我! 

您正在瀏覽: 苦苦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苦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