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的淚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的淚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聖誕老人的傳說吧;大家都知道聖誕老人會在大家睡着的時候,悄悄地給大家送上一份驚喜讓大家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可是聖誕老人卻在聖誕節的時候哭了。

  聖誕老人為什麼哭大家知道嗎?聖誕老人哭是因為沒有人對他說這四個字“聖誕快樂”所以他哭了。大家沒對他說謝謝,他不反對;大家沒對他說晚安,他也不反對。可是,大家一定還不知道吧,聖誕老人每送完一個人的禮物,他都會對那個人說“聖誕快樂”可是大叫有沒有想過聖誕老人已經這麼大年紀了,還要在一個晚上的時間裡送完全世界人們的禮物大家不說謝謝也就罷了,就連一個“聖誕快樂”都不肯說那你們覺得聖誕老人會高興嗎?

  有人可能會說:“都已經大半夜了,大家都睡著了誰知道聖誕老人來了。”對此,我的回答是:“就算你已經睡著了,難道你就不會想想,在睡覺之前就對聖誕老人說一聲聖誕快樂嗎?”

  所以為了人聖誕老人不再哭泣,不再流淚,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我們自己做起每到聖誕節的時候,就對聖誕老人大聲地說:“聖誕快樂”吧!

  五年級:張齡升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的淚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