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世界里的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世界里的精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世界里的精彩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書源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就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如果你是一顆螺絲釘,你可成為浩大工程中不可缺少的配件;即便你是細小的微生物,也能對人類產生巨大的影響。  

  一顆小小的樹種,有朝一日便是參天大樹;一朵小小的花兒,也能播撒無盡的芬芳;一粒不起眼的塵埃,卻是這個世界不可缺少的組成。當你踏進微世界時,你將感受到真正的微小往往是巨大的起源。  

  眾人皆知的微博不正是最好的證明嗎?它使你走進全新的電子世界,與素不相識的人成為一見如故的朋友,將科技與歡樂融為一體,把方便帶進千家萬戶。  

  微風吹拂,為你帶來遠處的芳香,習習的清爽;一個發自內心的真誠微笑,將你心中的希望再次點燃,愛的暖流涌遍全身;那飄浮的微塵,也讓這世界光芒萬丈。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每個人都是微小之軀,但些許微小的奉獻,舉手之勞的行為,將彙集無限力量去惠及千千萬萬人,所以不要小看了那巨大的微小。   百度“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微世界里的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世界里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