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苦苦掙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苦掙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苦苦掙扎 標籤:掙扎作文

  那個時候突然就失敗了,你問我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

  其實當時我搖搖頭,什麼都沒有想。我只是覺得這樣痛苦的時光經過一段時間就會過去了。

  雖然它看起來那麼漫長,但是他很快就會過去的。

  希望這句話能夠送給在困難時候苦苦掙扎的你。

  希望在無數個瞬間,我們自己都感覺很悲傷難過的時候,依舊可以有勇氣和信心在給自己加油助威。

  也許你能夠知道,並不是所有敢少留的東西你都會喜歡。這好像那些電視劇,不喜歡看,也不用為了什麼不行,不頂而強迫自己去做。

  其實這些東西也是很重要的吧。

  我們也是可以理解的,等你學會自己也自嘲的時候,這是一種自帶的天賦和概念。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步入社會,走出這個大家庭,你就會覺得原來這些東西都是習以為常的,而且別人信手拈來都已經習慣了。

  假如這裡過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不屬於你的生活不是要你的模式,你就可以提出離開這裡。

  並不是說所有的人都能夠理解,想必愛情之間的故事也是一樣的。

  也沒有人有理由養你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苦苦掙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苦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