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苦的等待,只有你知道的寂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苦的等待,只有你知道的寂寞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苦苦的等待,只有你知道的寂寞 標籤: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你知道作文 你知道嗎作文

黃昏時,一個十二三歲的男孩趴在窗台上,看着一輛輛飛馳的汽車,每一輛汽車他都十分仔細的看着生怕漏掉什麼似的。 

  老管家來到孩子的房間里說:“少爺,天黑了您都看了一天了老爺今天應該不會回來了!”那個小男孩轉過頭來臉上充滿了憂鬱,無神的眼睛里有着他這個年齡不該有的猶豫,眼神好像被冰凍了一樣,但是遮蓋不住一張精緻的小臉上面還帶着一些稚嫩但是也像冰塊一樣沒有任何錶情!他只是簡簡單單說了一個字:“哦!”房間瞬間冷如冰凍過的樣子!老管家嘆了口氣說道:“少爺晚飯已經做好了少爺請用餐吧!”那張冷如冰塊的臉並沒有任何錶情變化!只是疾步向門外走去對管家說:“晚飯我不吃了,讓傭人們在餐桌上先吃吧!我要出去一下!”說完匆匆的走了出去,只留下管家一人在門口嘆氣道:“唉!夫人這一走少爺就變了!這樣的少爺簡直和以前的少爺判若兩人呀!這可怎麼辦呀?唉!”他在下樓的過程中看到了自己的妹妹在樓梯上玩耍,冷如冰塊的臉瞬間變成了一張歡快的臉。他把自己的妹妹抱上樓去然後問她:“今天,在幼兒園開不開心呀?”他的妹妹說:“沒有辛岩哥哥一點也不開心!”他笑了是那麼的燦爛她告訴他的妹妹:“顏研呀!我們歐陽家族到哪裡都要勇敢面對……”還沒等他說完顏研就說:“不可以用自家權利為自己爭奪面子,在外面不可說出自己的真名在外面呢要姓趙。對不對呀?”辛岩笑了說:“對!好了不和你說了哥哥要走了,一會兒讓老管家陪你玩吧!”顏研說:“恩!哥哥你去忙吧!我等你回來我們一起玩!”辛岩笑了笑然後關上門,在關上門的那一剎那又恢復了原來的冰冷!他走出家門天已經黑了!黑色的大衣、褲子、運動鞋和胸前的十字架吊墜,活像一個吸血鬼獵者,他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走。看到一間小木屋走了進去,他的父親坐在裡面和一個人商量事情他躲在角落裡懷疑父親為什麼會在這裡?他的父親說:“辛岩的母親終於死了,這個女人我千方百計都弄不死她,這次竟然自己被******了!真是天助我也。”另一個人說:“恭喜歐陽老闆呀!這意外保險的這幾個億是不是可以分兄弟一些呀?”他的父親說:“當然可以,你可是我的得力助手呀!”辛岩聽到這裡哭了,一滴滴血淚在他的雙頰上流淌,落在了他那十字架項鏈上!他向天空中悲痛的喊了一聲,聲音劃過天國的大門。他精神崩潰了!倒在了木屋的門前!他的父親推開門看到這一切愣了一下,然後打電話叫救護車!他討厭他的妻子不代表他不愛自己的兒子!他將自己的兒子視為掌上明珠!過了一個月他醒了過來滿腦子都是那天父親說的話!他現在對他的父親只有憤怒。 

  可是誰知道他的父親那天是在演戲,他的母親得了白血病,他怕他兒子知道真相後會受不了所以才製造的假象!當他父親來看他時他變得連他父親都不認識他了…… 

  本節完,下節繼續! 

  

  

  

  

  

  

  

  

  

  

  

  

  

  

  

  

  

  

  

您正在瀏覽: 苦苦的等待,只有你知道的寂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苦的等待,只有你知道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