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親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語言,只有我能懂,每一個字,都包含愛的哲學。

  親情,永恆的主題,千百年訴說著感人的話題。如此漫長的時間,如此近的距離。

  從小到大,一直是母親牽着我的手過馬路,長大了,很少和母親一起出門,那天去外婆家,馬路上的指示燈壞了,母親習慣性的拉起我的手,我被這突如其來般的這雙手嚇了一跳,下意識的甩開,母親顯得很是窘迫,但還是以命令的口氣告訴我:“注意車!”過了馬路,回想起剛才的一幕,有些慚愧。想起那雙牽着我的手,冰冰的,粗糙的,歲月將每一年的時光如樹的年輪般,一道道印記在母親的手上。

  想起那雙手,就想起了很多事——小時候,也是這雙手,當然是比現在細膩的的手,每天拉着我,來回於家和幼兒園之間。每天下午放學,車輛尤其多。母親會便拉着我,邊細細叮囑我:注意來往車輛,不可以一個人過馬路……那時候,媽媽的手就是我的依靠,拉着這雙手,心裡也就踏實了。長大了,這雙手也變了。可是我卻怪癖了,當被媽媽牽着過馬路的時候,總覺得怪怪的,甚至有些不安。

  親情,是不會因時間而消磨,我想我必須得明白了……

  合肥市38中初一:陳迪雅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