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份溫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份溫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丁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對爸爸或者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回到家,我也不寫作業了。就一直在沉思: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突然想到,在媽媽回來后在門口和她說不就行了嗎

  “呤咚”門鈴響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於是我趕忙去給媽媽開門。媽媽見到我笑嘻嘻的說:“天昊,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作業做好了嗎?”

  我說:“恩,今天不做了,明天一定認真做。”

  “那我去做飯了。”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

  “媽媽,我有事對你說。”我見媽媽要走了急忙說。

  “媽媽,我愛你”當時只感覺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好像都快跳出胸口了。只見媽媽先是一楞,幸福的表情立刻溢上臉龐,媽媽緊緊地抱住我,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子兒長大了,也懂事了,媽媽真的好高興啊!”

  吃晚飯了,媽媽把在旁邊的哥哥弟弟拉到外面,叫住我,問到我“剛才你怎麼想起來說這個?”我說:“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哦,原來是這樣。”顯然,媽媽有一點失望。我連忙說:“媽媽,別這樣嘛,子女愛父母是天經地義的,對父母表達愛也是天經地義的,就算老師沒有布置這項作業,我想這句話我也會說的,因為媽媽永遠是我最愛最親的人。”“真的?”“嗯”媽媽又一次緊緊抱住了我。

  晚上,媽媽翻來覆去,激動的難以入睡,而我卻早早的進入了夢鄉。

  哥哥的評價(鄭天翼):這篇文章總體還不錯,就是感覺你說的時候太直白了。你怎麼可能一次就說成功呢?我記得你第二次才說成功的。

  姐姐評價(吳潔):我和他差不多,就是感覺最後的結尾你睡著了怎麼知道你媽媽還沒睡着呢?

您正在瀏覽: 那一份溫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份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