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我等着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我等着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找出一根較細的繩子,用嘴巴吮吸這根繩子,然後一顆一顆地把比螞蟻還小的洞串起來,串了一個小時,就完工了,我自己一戴,啊!我做得也太小了,我連自己都套不進,更別說媽媽了,於是我又把項鏈改為手鐲,繼續加工,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精心加工,就成了我的第一樣原創傑作。 

  我想了想,連手鐲都有了,再做一個戒指,豈不更加地完美,所以,我又開始了我的第二項工程,做“戒指”! 

  我拿出我們串鑰匙的鑰匙環,再拿出裡面兩顆最大的珠子,串進了鑰匙環,這樣就搞定了! 

  我拿我的二樣原創作品,欣喜若狂的來到媽媽面前,對她說:“祝您節日快樂,我有兩樣小禮品送給您,不知道您喜不喜歡?”只見我拿出這兩樣東西,媽媽疼愛地把我擁抱在懷裡,她高興地對我說:“兒子,你真懂事,小小的禮物,代表了你對我的一切的愛,真是太謝謝你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比吃了蜜還更甜。 

  下次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我還會再次向媽媽送出禮物,而媽媽也會更加愛我,下次的三八婦女節,我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我等着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我等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