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生活二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生活二三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生活二三事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六(二)班有了個“瘋”號,老師們總是叫來叫去,可本班的兄弟姐妹們毫不在意。其實,這也是承蒙各位誇獎,本班哪有這麼多優點嘛。充其量不過是膽子比較大點,上課比較鬧點,瘋打比較酷點……況且,也沒有狂到那種程度嘛。 

  在一天下午的第二節課上,只見“思想者”武久田眼皮耷拉着,眼睛似睜非睜,左手擋臉,右手托下巴,身子歪歪扭扭,正香噴噴的睡大覺呢。用他的話來說,這應該是得道高僧修身養性的“坐化”本領。你看他嘴角微微翹起,露出甜甜的小酒窩,看起來做的是美夢。可是好夢不長,他的夢好像驚觸了老師,這下子可糟了。老師臉上路出不快之色,放下手中的書本,不動聲色的走到了他身邊…… 

  前幾天,我們被班主任當堂懲罰,個個“挂彩”而退。想看嗎? 

Let”s go! 

  “叮鈴鈴……”鈴聲剛響,全校氣氛立馬從沸水一鍋跌至零下一度。不過“嘻嘻嘻——”本班例外!因為這節課時信息;是本班99%群眾的play time。瞧,搗蛋鬼趕快把抽屜里的“怪手”拿出來,正蠢蠢欲動呢,再看小安子!他竟然開始亂扔“搗蛋珠”了,難道他不拍吧同學給滑到了嗎?更有歌王栗子,他開啟了party。他硬要對着全班暴吼幾首……不一會兒,miss吼了幾句,可是他們還是不動聲色,最後把我們趕出了教室——回班,沒想到班主任竟來了,弟兄們—驚,個個目瞪口呆,站得筆直,連大氣都不敢出。唉,Gone over!一切熱鬧歡快轉眼間煙消雲散了。可惜呀,可惜!班主任終於發話了:“站立思過!站不好,就站一節課!”班主任怒目而視,大伙兒都乖乖聽話,一動不動……由一個十分鐘過去了,歌王LiZi發出了哀鳴“唉!”呀!不好!班主任發威了!她指着LiZi怒喝道:“你,站着!其他,坐下!哈,大伙兒這才如釋重負,一屁股坐在凳子上。現在,我可以自豪的宣布:”li ziVS班主任大戰以慘敗告終!” 

  呀!大事不妙!弟兄們知道我向外揚了“家醜”,要來扁我啊!好女不吃眼前虧,我溜。

您正在瀏覽: 學校生活二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