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珠江公園一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江公園一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陰棚區里有個人工湖,湖裡盛開着美麗的荷花,有粉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這些荷花在肥厚而油綠的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媚。微風吹過,荷花微擺,恰如少女翩翩起舞;陣陣清香,隨風飄來,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湖的一邊聳立着幾座假山,這幾座假山形態各異,各具特色,假山上雕了一些拱橋和許多的小人,你看,這裡有一位漁翁正在專心致志地釣魚,那邊還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正在玩遊戲呢! 

 假山周圍有許多可愛的小金魚,五顏六色,異常美麗。它們在水裡圍繞着假山快活地游着,就像在玩捉迷藏遊戲。我拿了點魚食來喂它們,它們見了,就爭先恐後地游來搶着吃,有幾條大一點的金魚,游得快一些,老是搶得到,有幾條小一點的,游得慢,總是搶不到,真有趣! 

 湖的中間還有一座彎彎曲曲的小橋,橋的底下和假山的上面都會噴出白色的霧來。如果你站在橋上,就會覺得你好像來到了一個人間仙境,正像一位仙女一樣在雲上玩耍呢! 

 湖的周圍還有許多矮矮的花花草草,那些花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美麗極了!小草則是翠綠翠綠的,鮮花,綠草,為這個湖增添了一份美麗。 

 啊!這裡的湖的景色真是另有一番情趣,令人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珠江公園一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江公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