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生活二三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生活二三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了歡樂?痛苦?悲傷?衰運等不同的事。 

  有一天,不知為什麼早上醒來後有一種認定自己今天會很衰的感覺在我腦子裡浮現出來。起初我認為只要保持好心情,那麼你今天就會很快樂,很好。 

  可是我想錯了,在我準備疊被子的時候,不知怎的,被子就是比平常難疊,即便疊好了也很難看。穿鞋時似乎鞋也和我過不去,平時一下便套進去的鞋子在今天套了大半天才給塞進去。 

  接下來的時間,不是覺得頭痛就是腰酸,總覺得渾身不自在,很不舒服。 

  當然,我除了衰以外,還有運氣好的時候! 

  就在我衰了一天後,我的好運也隨即來臨。 

  那次,我醒來后覺得整個人特有精神,幹什麼事都很有精神,精力也用不完。 

  比如說跑步,一連跑了五圈,都還覺得不累。疊被子疊得也很快……,總之精力十分旺盛。 

  現在,我的事情已經和你們分享了,你們有什麼事也能和我分享呢?熱情等待中……

您正在瀏覽: 學校生活二三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