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天的珠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的珠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廣州,擁有着幾千年的歷史文化,也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特別是珠江的景色,是我這個廣州人嘆為觀止。可是,人們常說,夜晚的珠江是最美麗的,但白天的珠江也有它獨特的一面,只是人們沒發現而已。 

  白天的珠江,是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單是兩岸的樹木,就能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那些樹木高大挺拔,葉子翠綠翠綠。一陣風吹過,風孩子調皮地扯樹爺爺的頭髮,但樹爺爺的頭髮很堅硬,無論風孩子怎麼扯,也扯不斷樹爺爺的頭髮,於是,風孩子吃了一鼻子灰之後,氣溜溜地走了,樹爺爺還是完好無損地站在原地。 

  珠江的水經過有關部門的治理,變得特別清潔,就像一塊透明的綢緞。許多人都專門來珠江欣賞它那清凈的水和翠綠的樹木,一些外國朋友欣賞完珠江的美景后,都讚嘆不已。 

  你看,白天的珠江是不是很美呢?樹和水結合在一起,無須多渲染,也能體會到珠江的美,如果在黑夜,這種美就不能體會到了。

您正在瀏覽: 白天的珠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的珠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