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玩用撲克牌巧算24點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將大小王和J、Q、K四種牌去掉,剩下的牌任意抽出四張,利用加、減、乘、除等運算符號使結果等於24,誰先算出誰就贏。前幾輪都是爸爸獲勝,接着媽媽第一個算出來了。後面的幾輪我還是一無所獲,我有些着急,爸爸說:“別急,用心想想。”新的一輪開始了,這一次被我最先看出“玄機”,我連忙說:“我算出來了,7乘5再減去9加2的和。”遊戲繼續進行,爸爸太厲害了,穩穩地把勝利握在手中,我和媽媽都心服口服,但我們也不甘示弱,都積極動腦子思考着。這個遊戲真有趣,不僅可以娛樂還提高了我的速算能力,我喜歡這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