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殺人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人遊戲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風和日麗,我們卻在作文班裡玩了一個刺激、驚險的遊戲——殺人遊戲。乍一聽,你們就會覺得很血腥吧?其實就是用手指殺人。

  老師說了一下規則后,第一輪模擬賽就開始了。

  當老師把牌發到我手裡,我趕緊把牌抱在了懷裡。我一看,啊!天哪!我們第一輪玩就當殺手。我心想,臉上有點失望,但我怕暴露身份,於是,我讓緊張的心平復下去,臉上的表情又恢復了平靜。

  第一夜開始了。老師說:“天黑請閉眼。”於是我們大家都閉上了眼。我把眼睛合上時,老師又接著說:“殺手,請睜開眼睛。”我睜開眼睛,向四處望了一下,我很快找到了我的“同謀”。我看清楚“同謀”之後,我們就開始殺人了。我的其他同夥沒有目標,於是我就開始亂指人,最終我就指了一下對面的林銘浩,我的其他同夥也“同意”了我的意見。“殺手,請閉眼”,老師說。一會兒,老師又神秘地說:“警察,請睜眼。”大概一分鐘后,老師說:“警察,請閉眼。”這時,我很害怕自己的身份已經被警察識破了。“天亮了,昨天夜裡發了一起血案,林銘浩同學不幸‘中刀’。”當大家全部都把眼睛睜開時,場上的同學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相互打量着對方,似乎每個人都是“殺手”似的。幾個同學還詭異的眼神,讓我覺得有可能是“警察”。於是,老師就讓林銘浩說“遺言”。林銘浩第一輪發言,說不出個所以然。我心裡暗暗作喜,場面越亂越好,這樣對我們“殺手”有利。說完“遺言”后,輪到其他同學依次發言。快輪到我時,我心想:“哎呀!我是殺手,我應該說什麼呢?對了,我就冒充自己是警察。”於是,我就說了自己是警察。沒想到,場地的警察和平民都猜測不到我是“殺手”。真的讓我矇混過關了。我心裡又開始興奮了起來。

  過了一夜又一夜,最終,我們“殺手”糊裡糊塗地殺了好幾輪,當我們把場上的最後一個警察推上“斷頭台”后,老師突然宣布:“好,這一輪遊戲結束,警察全部死光。殺手獲得勝利。”我們幾個殺手都做出了 “V”字形的手勢來慶祝自己勝利,幾個警察都相互埋怨,顯得有些失望。幾個平民還似乎在“夢遊”似的,摸不清場上的形勢……

  比賽結束了,可是,比賽的驚險與刺激還縈繞中我腦海中……

  (指導老師:姜瑜)

您正在瀏覽: 殺人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