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生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就讓我們來談一談關於人生的事吧!我想大家都看過老人與海吧,如果沒的話那你就先去看一看我上次寫的老人與海后感好了,如果看過的話就繼續看下去,本人希望大家看好后也發表意見。

   好進入正題在這裡我要先問下大家,你們是怎樣看代人生的?我認為人生是精彩的,但也是坎坷的,感恩的心中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是的一點也不錯,我想問你如果你和老人與海中的老人一樣連續八十五天達不到一條魚,你會不會絕望呢?我知道老人與海中的老人不會,因為他把這當成是一種成功的徵兆,不是有一句話叫做“失敗乃成功之母”嗎?一樣是同一個問題,你會怎麼做呢?再多的坎坷也只不過是人生的一種調味品而已。

   我認為人生是一種遊戲,是一個看似簡單而又不簡單的遊戲,我想大家都玩過遊戲的吧!玩遊戲的時候肯定會遇到些麻煩的東東吧!可是你知道只要過了這關,就一定有獎勵的。其實人生也是一種遊戲,要看你如何掌控,就算你掌控的再好也會遇到麻煩,其實麻煩也是一種樂趣不是么?如果一個遊戲失去了本身的挑戰性,那這個遊戲就一定不還玩了,假使你能衝破遊戲里的難關那你為什麼不可以跨越生活中的坎坷呢?其實衝破坎坷不是人本身的存在意義么?

   我講完了謝謝觀看!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