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遊戲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遊戲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聽說舅舅要來上海,心裡很高興,便和媽媽來到車站上等他,接到他以後,我們先去吃了午飯,之後舅舅說要帶我去遊戲廳玩,我還沒有去過遊戲廳,便奇怪問舅舅:“遊戲廳有哪些遊戲,好玩嗎?”舅舅說:“你自己去了不就知道了嗎!”說著,我們便來到了遊戲廳。

  一來到遊戲廳那些遊戲機便讓我眼花繚亂什麼投籃球啊、打殭屍啊、打冰球啊等等……,我和舅舅先去買了些遊戲幣舅舅一下子便說要50個,因為我覺得太多了,所以只拿了20個。我們先去投了籃球,我和舅舅一起合力竟把分數投到了200多的高分,心裡非常高興。接着我在娃娃機那裡看中了一個黃色小熊便叫來舅舅夾,舅舅操控着杆子來到小熊的上面,把杆子往下一夾,哇,夾住了小熊,可是我們的運氣不好,快要到出口時,小熊卻掉了下來,是我很掃信。

  最後,我們便去玩了打冰球,我們來到那先投了遊戲幣,之後便開始了遊戲,舅舅一直贏我,可是我卻一次也沒贏,,在這些失敗中,我獲得了點技巧,就是打的時候要快,我掌握了這個技巧,便開始反擊了,在後面的比賽中,我也贏得了幾次勝利,心裡美滋滋的。

  時間過得真快到了傍晚時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遊戲廳,我想:下一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

  通源小學五(2)班五年級:顧佳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遊戲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遊戲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