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着,等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着,等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等着,等着 標籤:等着我作文 等着你作文

  這天,滂沱大雨。路上的行人都撐着雨傘,頂着風,艱難地往前走着。路邊躲雨的人們望着這嘩嘩的大雨,說道:“這雨是怎麼了,還越下越大了呀?” 

  下着這麼大的雨,可苦了黃包車夫們。瞧,黃包車夫的臉上淌着水,水順着臉滴在了褲管上,鞋子全濕了,褲子也濕了一大截,顯然是在行駛的時候沾上去的。 

  “黃包車,黃包車。”一位女士叫着,看車夫無動於衷。女士一路小跑,手提包在她的右邊碰來碰去。一邊跑,一邊叫喊道:“去世紀花園多少?” 

  “車上有人,我正等他。”車夫回答道。 

  “我出10元!”女士出價。 

  “不行啊!我車上有人呢!”車夫為難地說。 

  “20元,去不去?”女士咬了咬牙,說道。 

  “不行啊,不是我不想拉,而是我車上有人等的啊!”車夫向女士解釋道。 

  “40元都不去?”女士再一次提價。 

  “不去。”車夫堅定地說。 

  要知道,40元有時候兩天都不一定賺得到啊。 

  “黃包車。”女士向遠處另一輛黃包車夫喊道,然後談好價錢,坐了上去,走人了。 

  我繼續向前走去,車夫還是在那兒等着。我向前走了一段路,朝後一看,發現黃包車車夫正踩着他的黃包車,漸漸地消失在我的視野中……

您正在瀏覽: 等着,等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着,等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