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龍傳(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龍傳(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幻龍傳(九) 標籤:《李小龍傳奇》作文

  (前集回顧:楊逍龍轉過身,舉起手中的令牌。“龍界,學校點傳送。”一道光,二人全都消失在樹林中。) 

  此時,在龍界學校里,各位學生看見天上的光,都嘰嘰喳喳的議論起來:“看啊,楊師傅又送學生來了,不知道這會是個什麼樣的學生呢?”“對啊,希望別是個帥哥,要不然我們學校的女生就不能追了。”“唉,還是等楊師傅來了再看吧。” 

  光把楊逍龍和林少雲傳送到龍界學校的門口,旁邊就有一大群學生圍過來了。“哇,好帥哦,比王子還帥哦。”一群女生髮出了感嘆。“唉,又來了一個,我們是徹底沒希望了。”男生全部都垂頭喪氣的哀嘆道。 

  “咳咳,大家安靜一下。”校長安可希從人群中走出來。“老東西,我又給你帶來一個學生了。”楊逍龍頓了頓又說:“不過,他可不是一般的龍魂啊,他可是……”話剛說到一半,楊逍龍就停下來,湊到安可希的耳邊喃喃了一會。“好了,楊老頭,你回去吧,這個孩子你不用擔心,交給我就好了。”“好吧,老東西,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他,不然林飛可饒不了你。”楊逍龍揮揮手說道。“楊師傅!”林少雲突然叫道。“幹嘛?”“請你把雪靈也接下來,要不然他會被別人欺負的。”“嗯……好吧,不過她只能在學校住下,不過千萬不能讓她閑逛,要不然會很危險的。” 

   過了幾天,邱雪玲被楊逍龍接過來了,就住在林少雲對面的房間里。二人就在龍界學校里安安穩穩的學了幾天。可是就在第二個星期的第二個早晨,龍穴的人來收學生了。 

  “識相的就給老子出來,要不然老子就砸了這個學校。”為首的一個人說道。霎時間,操場上就聚滿了人。林少雲拉着邱雪玲的手慢慢悠悠的走了出來。那個領頭的人看見林少雲如此對自己不敬,又瞟見邱雪玲,便向林少雲走了過去。“小子,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啊,敢對老子這種態度,旁邊這小妞長得不錯,拉回去獻給大人。”說完一揮手,旁邊立刻閃出一群拿着電棍的黑衣男人。 

  “呵呵,就這點人,還想跟我斗,也太自不量力了吧。”林少雲笑着拿出了生死離歡劍。“橫掃天兵”那些男子拿棍子向地上一震,旁邊立刻就出現了波紋,接着又是一個大震蕩波。“完了完了,那可是電機兵的組合招啊,那個小子可是要玩完了。”一旁的人都議論道。“破魂斬”林少雲舉起巨劍向前一劈,一道威力極強的劍氣就向那些黑衣男子劈過去。“啊!”那些黑衣男子一聲慘叫,全都倒下了。 

  “可惡,沒想到這些電機兵都死了,小子,你給我等着!”那個小頭目邊跑邊拋下一句話。“哇,少雲你好厲害哦。”邱雪玲抱住林少雲激動地說。大家誰都沒想到,此時,林天雲(林少雲的哥哥)正立在教學樓房頂看着他們。“少雲,你越來越厲害了。”說完,林天雲一縱,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幻龍傳(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龍傳(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