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龍傳(十) 839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龍傳(十)_83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39字  編輯:得得9

幻龍傳(十) 標籤:《李小龍傳奇》作文

  人物介紹(二) 

  邱雪玲:林少雲的女友,溫柔善良,美麗可愛。對林少雲特別的依賴,也是唯一一個可以親進林少雲的女人,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柔弱,但其實她還有一個特別的生世。 

  安可希:龍界學校的校長,年邁而又和藹,在龍界其實力可以評比為高手。五狂獸里的“金剛猩猩”。 

  劉毅飛:龍界“王哲月”團隊的隊長,非常年輕,實力絕對不亞於安可希。五狂獸中的“裂空鷹”。 

  若英:龍界學校的教導主任,雖身為女性但實力絕不低於校長,就是平時有些嚴厲。五狂獸中的“靈異蛇” 

  林飛:林少雲的親生父親,不僅龍魂高強,而且魅力十足。但現在為龍穴的追殺對象,所以也不敢輕易露面。 

  餘裕:龍界“王哲月”的副隊長,常年帶着面具,似乎有什麼傷心事。五狂獸中的“疾風豹” 

  十里密:龍界“王哲月”的創始人,但不知什麼原因喪失左臂,之後就退出武壇,閉關修鍊。五狂獸之首“半面獅” 

  唐玉德:林少雲考上大學時遇到的一個小胖子,其實是龍穴的“外交官”,專門負責一些在人類世界中的人物,或者訓練死士。 

  夜艷:龍穴的九龍死士之一,特殊能力為控制水。 

  玖絕:龍穴的九龍死士之一,特殊能力為控制土。 

  蓮月:龍穴的九龍死士之一,特殊能力為控制木。 

  軒離:龍穴的九龍死士之一,特殊能力為飛行。 

  怨艾:龍穴的九龍死士之一,特殊能力為召喚任何動物。 

  鸞詩:龍穴的九龍死士之首,特殊能力是肌體機械化。 

  游弋:龍穴的九龍死士之一,特殊能力為控制人體大腦。 

  諾秋:龍穴的九龍死士之一,特殊能力為控制火。 

  斌靈:龍穴用來代替斌籍的死士,特殊能力為控制冰。 

  王霄:林少雲的死黨,后被唐玉德培養成死士,特殊能力為控制電。 

  王星華:林少雲大學時期的宿友,后和王霄被唐玉德一起培養成死士,特殊能力是肌體巨大化。 

  

  

您正在瀏覽: 幻龍傳(十)83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龍傳(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