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龍傳(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龍傳(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幻龍傳(七) 標籤:《李小龍傳奇》作文

  (前集回顧:“那我該怎麼辦?”林少雲把自己的情緒穩定了些。“你先去找一個人,他會告訴你該怎麼辦。”男子說“誰?”“楊逍龍。”) 

  自從林少雲從林飛那回來以後,精神就恍恍惚惚。“楊逍龍,楊逍龍,你在哪啊。”林少雲恍恍惚惚的說。“少雲,我們出去走走吧。”邱雪靈看着林少雲憐惜的說道。“好吧,一時也找不到他,先出去散散心吧。”林少雲放下手中的照片說道。 

  二人在樹林間緩慢散步,林少雲也把楊逍龍的事放到一邊了,正當二人心情愉快的時候,一個黑影閃到了他們的面前。這人就是九龍死士的‘冰’士。“呵呵,林天雲,我們又見面了。”‘冰’士冷笑了兩聲說。“沒錯,不過這回,你可沒有那麼好的運氣了。”林少雲面無表情淡淡的說。“NONONO,這次可不一定是你贏哦。”‘冰’士顯得很自信。 

  “那好吧,雪靈,你先走,我等會就來。”林少雲對邱雪靈溫和地說。“恩,那你快點解決。”邱雪靈漸漸跑遠了。“小子,你的死期快到了。”‘冰’士冷笑了一聲說。“是嗎?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了。”林少雲召喚出魂魄離歡劍。“寒冰箭。”‘冰’士從手中發出了一道大冰箭,刺向林少雲。林少雲把巨劍往前面一插,擋住了‘冰’士的攻擊。但由於慣性作用,往後退了數步。“寒冰牢”‘冰’士又故技重施,想把林少雲困住。“聚力劈”林少雲一劍劈碎了寒冰牢。“驅魂術”林少雲手一揮,把‘冰’士的魂魄驅散了。 

  總算結束了,林少雲把劍一收,走了。過了好久,‘冰’士的魂魄才歸體。“可惡,林少雲,下回你可沒有這麼好運了。”說完,也向龍穴飛去了。 

  各位喜歡看《幻龍傳》的人,請加入我的群:100908743。

您正在瀏覽: 幻龍傳(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龍傳(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