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龍傳(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龍傳(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幻龍傳(八) 標籤:《李小龍傳奇》作文

  (前集回顧:“可惡,林少雲,下回你可沒有這麼好運了。”說完,也想龍穴飛去了。) 

  “參見護法。”‘冰’士跪伏在地上說道。“怎麼,你沒有把林少雲抓來嗎?”黑袍男子轉過身冷淡的看着‘冰’士又是淡淡的說道。“護法,不是屬下不儘力,實在是林少雲太強了。自從自從上次護法把林少雲打敗之後,他的龍魂似乎強了不少。只是輕易的幾招,我就敗下陣來。”‘冰’士為自己辯解到。‘邦’‘冰’士被黑袍男子一掌釘在牆上。“哼,在龍穴,辦事不利,只有一種下場,那就是‘死!’”“護法,請你饒斌籍一命吧。”一旁的‘水’士替‘冰’士求情道。 

  “不可能,既然沒有完成任務,那就在沒有作用了。”黑袍男子說完,一揮手,把‘冰’士的血液嗜幹了。“他的屍首就交給你了,對了,你給唐玉德說一聲,讓他重新培養一個死士。”說完,便頭也不轉的走了。 

   就在此時,林少雲一個人在樹林里穿梭着。突然,一道光沖向了林少雲。“!移魂盾”雖然擋住了,但林少雲卻被那道光擊了好遠。“可惡,魂魄離歡劍。”霎時,林少雲的手裡多了一把巨劍。“聚力劈。”林少雲舉起手中的巨劍向那道光影劈過去。‘當’光影用自己手中的武器擋住了林少雲的攻擊。 

  “呵呵,小夥子,看來你進步不錯嘛。”此時,光影突然停了下來。出現在林少雲眼前的是一位慈祥的又是林少雲很熟悉的老人——看門老頭--楊逍龍。“啊,老伯,你找我幹什麼啊。”林少雲顯然對自己面前的楊逍龍一無所知。“呵呵,我來找你是應為你的父親--林飛。”楊逍龍面帶微笑的說道。 

  林少雲搔了搔頭說:“難道你就是時空傳送者——楊逍龍。”“呵呵,老夫正是楊逍龍。”楊逍龍還是微笑的說。“呵呵,你父親說你的龍魂還未全部覺醒,還需要一點鍛煉。”楊逍龍轉過身,舉起手中的令牌。“龍界,學校點傳送。”一道光,二人全都消失在樹林中。 

  

您正在瀏覽: 幻龍傳(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龍傳(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