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龍傳(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龍傳(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幻龍傳(五) 標籤:《李小龍傳奇》作文

  (前集回顧:“那好吧,看在咱們是朋友的份上,我可以饒你一命,不過,你旁邊的兩個人,得死!。”神秘人說道) 

  捉鬼記(二) 

  “想讓我苟且偷生,好讓我名聲掃地,最後再慢慢的折磨死我,對不。”林少雲緊握着木棍說。“哦,讓你猜出來了,既然這樣,那你也就必須得死。”神秘人淡淡的說。 

  “哼,你殺的死我嗎?”林少雲輕蔑的說道。“沒錯,我是殺不死你,可是有人殺的死你。”神秘人說完,把手拍了兩下。後面立刻閃出來兩個人,那兩人個帶着一個面具,胸前都掛着一個不同顏色的龍牌,分別寫着‘冰’‘水’。“九龍死士。”林少雲一驚。“沒錯,就是九龍死士,你就和他們慢慢打吧,我先走了。”神秘人把王星華和王霄一提,就慢慢走向黑暗的門口。 

  林少雲剛要追,就被‘冰’士凍住了左腳。林少雲剛一掌擊碎了冰,就立刻向門口衝去。“寒冰牢”‘冰’士用一大群冰塊封住了林少雲。緊接着又說:“碎冰決”輕輕一揮手,冰牢就成了碎片。可是仔細一查看,裡面卻沒有林少雲的屍體,‘冰‘士馬上警覺起來:“水,快走。”說罷,就拉着‘水’士往門外跑。 

  忽然,‘乒’的一聲響,一把巨劍就叉在了門口,把門完全擋住了。‘冰’士看門口不行,就走窗戶,可是還沒走到窗口,林少雲就出現在他們眼前,手中還拿着那把巨劍。“別想跑。”林少雲冷淡的說道。然後就拿着劍向‘冰’士劈下去。“寒冰牆”‘冰’士勉強保住了一命。“呀,我砍死你。”林少雲憤怒的向‘冰’士劈下去 

  ‘當’的一聲,‘冰’士前面出現了一把含血劍,替‘冰’士擋住了一擊。 

  “參見護法”‘水’‘冰’兩士跪倒在地。門慢慢的開了,從外面走進來一個矇著臉的的長袍男子。“絕天斬”林少雲拿起巨劍就向那長袍男子砍去,長袍男子一隻手抓住劍刃,然後給了林少雲一腳。“我們走。”長袍男子拋下一句話,就帶着兩位死士揚長而去。“別走。”林少雲說完就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幻龍傳(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龍傳(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