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龍傳(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龍傳(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幻龍傳(三) 標籤:《李小龍傳奇》作文

  第二天,林少雲就早早起來,去食堂買飯。等到林少雲回來時,王霄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死王霄,起來吃飯了,你再不起來,我把你的那份就解決掉了。”林少雲一邊說還一邊拽着王霄,使勁把王霄往下面拉。過了一會,只聽‘嘣’的一聲,王霄被林少雲拽到了床底下。 

  “少雲,你幹嘛,我正睡着香呢,你就把我摔了個大包。”王霄怒視着林少雲說。“王霄,你還有臉說我,要不是昨天半夜你的鼾聲把我吵得不成樣子,現在在床上躺的就不是你了。”林少雲也怒視着王霄說。“額,行了,咱們趕快吃飯吧。”王霄臉一紅,不再和林少雲怒目對視了。 

  二人便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可正當二人吃得起興,看門大姐卻大駕光臨,后領着一清秀男子。兩個人慢慢的轉過頭,驚恐的看着大姐,正當二人沉默不語的時候,看門大姐開口了:“這個人是你們新來的宿友,他叫王星華,是從高海中畢業的,他對這個學校還不熟悉,要是他有什麼不懂的 ,你們就照顧他一下。”“是,是。”王霄和林少雲應和着看門大姐說道。 

  看門大姐剛要邁腿,卻又想起了什麼,轉過臉對王霄和林少雲奸險的說道“要是讓我知道你們欺負他,哼哼,後果你們清楚。”說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呼,終於走了,好險啊。”王霄擦了擦頭上的汗珠說道。 

  “對了,少雲,怎麼就咱們三個,在沒有別的人來了呢?”王霄疑惑不已的對林少雲說道。“不知道啊,你問一下他吧。”林少雲指着王星華說道。“哎,小子,你知不知道?”王霄對王星華說道。“……,這裡死過人”王星華沉默了一會,淡淡的說道。“啊!”王霄和林少雲同時叫道。 

  註:希望大家看過文章之後能點評一下,給我提出一些意見。另外,如有對本書充滿期待,請加入我的這個群:100908743,這裡可以看到最新章節。

您正在瀏覽: 幻龍傳(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龍傳(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