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龍傳(十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龍傳(十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集回顧:“少雲,你越來越厲害了。”說完,林天雲一縱,消失了。) 

  “少雲…不好了,龍穴的人…又來騷擾學校了,你可要幫幫忙啊。”一個男生急急忙忙跑過來氣喘吁吁的林少雲喊道。自從上次林少雲把龍穴的電機兵打得落花流水,還把領頭的那個小頭目教訓了一頓,他在學校里的威信便急速生長,幾乎超過了校長安可希。 

  “好啊,帶我去看看吧。”林少雲從座位上站起來,微笑的說道。 

  此時在龍界學校的操場上,那個曾經被林少雲羞辱過的小頭目帶領了大量電機兵和大量攻甲兵,在門口大嚷道:“臭小子,你給老子滾出來,看老子如何報上會的仇。”學校里的學生都嘰嘰喳喳的議論起來。“是嗎,我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了。”林少雲緩緩從學校宿舍里走出。 

  “哈哈,不知好歹的黃毛小子,這回你可沒有這麼好運了。”那個小頭目看着林少雲嘲笑到。“電機狂暴”一個身影從電機兵中跳出,揮舞着手中充滿電力的電棒向林少雲衝去。‘當’林少雲舉起巨劍防住了那個身影的一招,但還是向後退了幾步,“聚力劈”林少雲將力量注入巨劍內,然後全力向那個身影劈去。 

  “橫掃天兵”旁邊的電機兵一起發力,向林少雲襲去。“破甲流血斬”攻甲兵們也使出組合大招向林少雲劈去,想把林少雲劈成兩半。林少雲面對敵人的三面夾擊,頭上也流出了汗水。“散魂刃”林少雲 也使出了絕招,將自己的靈魂驅出自己的肉體,化作幾百個刀刃向攻甲兵,電機兵,黑影飛去。 

  ‘嘭’幾招相會,一個大爆炸。慢慢從煙霧中站起兩個人,一個是林少雲,一個赫然是那個黑影。“破魂斬”林少雲使出最後一點力氣向那個黑影斬去。就當劍尖快要觸及黑影的脖子時,林少雲突然停下了,還露出驚訝的表情。“王霄!是你。”林少雲收起巨劍,大吼道。王霄搖搖晃晃的站起來,卻對林少雲的話毫不理睬。“王霄!你怎麼了?”林少雲向王霄衝去,扶着王霄焦急的說道。 

  “王霄!王霄!”被林少雲扶着的王霄突然被人操縱了一般,一把推開林少雲,就向天空飛去,慢慢的縮小,消失。“王霄!王霄!”只剩下林少雲在地上悲哀的哭號着。 

  安可希趕來了,看着地上的電機兵和攻甲兵的屍體,臉上有種說不出的表情。似悲似喜,悲的是招惹上了龍穴的人,喜的是自己的學校出了個戰鬥天才,可以更五狂獸相提並論了。 

註:各位讀者,你們看過就給我留點分吧!!

您正在瀏覽: 幻龍傳(十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龍傳(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