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六月一號,那可是個兒童節啊,心情自然無比舒暢,走在路上,覺得身邊的一切事物都是如此美好。

  可是,一切美好都在我進教室那一刻被打碎了。我背着書包準備坐在椅子上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在我屁股剛坐在椅子上那一刻,椅子突然歪了下去,我也隨之摔在了地上,我同桌和前面的兩個同學見了,哈哈大笑,我被突如其來的事情嚇壞了,不知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後來,我站了起來,質問我的同桌,和前面的兩個同學(因為如果發生這樣的事,不是同桌乾的,便是前面兩位同學知道的)“這是誰幹的!”我十分生氣,心裡卻有些酸酸的。黃博嚴見我這樣,便停住笑聲,“是老萬乾的,他椅子昨天就壞了,今天不可能還穩穩的坐在這的,而且,以前的那些椅子也是他乾的,邱伊潔也干過。”“啊!”我頓時驚呆了,雖然以前就猜到了,可沒想到是真的,我眼眶微紅,心中憤怒到極點,走出教室,從窗檯邊把椅子拿出(我是坐在窗檯邊的),然後,一腳踩着椅子,一手扶着椅背,硬生生的把已經歪掉的椅子扶正了,最後把椅子拿到保安室去了。

  保安叔叔一見到我,驚訝的說:“不是吧,你這椅子又壞了。”我心中苦笑。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心中不斷的想着:“我就這麼差嗎?我就這麼好欺負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總得被排擠!”一下子,以前不堪的回憶都在眼前回放。我差點哭了出來,接着平復了一下心情,回了教室,我心中好酸,好酸……

  六年級:陳露露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