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幸福是什麼》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幸福是什麼》有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觀《幸福是什麼》有感

  眉師附小三年級六班:干雨佳

  今天,我觀看了中央一套的開學第一課《幸福是什麼》。我在電視上看見有一個小孩,雖然他是一個盲人,可他非常熱愛鋼琴。他媽媽為了讓他學習鋼琴,找了40多所鋼琴學校,由於眼睛的原因很多學校都不接收他。最後他來到一所盲人鋼琴學校,終於被接收了。於是,他的媽媽用牛皮給他做成盲文,使他掌握了曲譜。通過努力,他終於取得了成功。

  還有一位女孩,她被稱為“最美麗的女孩”。她的爸爸拋棄了她的媽媽,她的媽媽又癱瘓了,沒人照顧,她每天中午都要急着跑回家,給媽媽做飯。她時常因為照顧媽媽沒有時間吃飯,只好拿個冷饃邊跑邊吃,趕着去上學。

  雖然盲孩子雙目失明,但他有自己的夢想和愛他的媽媽,最後他成功了。那個女孩子一邊讀書一邊照顧媽媽,並用小小的臂膀撐起了這個家。

  這些讓我認識到了“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自信,幸福就是付出,幸福就是關愛他人!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觀《幸福是什麼》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