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如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放學了,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帶了傘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同學差不多也被家長接走了,我來到家門口看爸爸、媽媽來了沒有,突然我想起了媽媽今天加班。爸爸出差了。急的我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就在我正着急時,後面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上課與我起過爭執的費海燕,想起上課就忍不住哈哈大笑,我說這道題應該是a+b-1,費海燕說是a+b+1。結果都錯了,還被老師罵了個狗血淋頭,這時,她面帶微笑的對我說:“我們一起回家吧?”我心想:我們將才還是仇人,她怎麼這麼快就回心轉意了。我只好半信半疑的答應了。我們邊走邊聊,一路上有說有笑,像是忘記了上課時的爭吵。快要到家的時候我望了望頭上的傘,大部分都在我這邊,再望望她的肩,已經濕了一大半了,我正想說,她卻連忙插到:“沒有關係的。”我心裡對她充滿了感激。

  有人說,朋友如明燈,在你需要的時候為你照路;有人說,朋友如一艘小船,帶着你到達成功的彼岸;而我卻說:朋友如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旺成小學六年級:王子丹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