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如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朋友是一棵常青樹,為你永葆青春;有人說朋友是一件棉襖,為你帶來溫曖;而我說朋友如傘。

  又是一個雨天,樹葉在雨中墜落了下來,路旁的柳樹垂頭喪氣的雨中被風吹得左右搖擺着身體。我獨自一人漫步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手中這把精緻的傘,看着看着我不禁想到了我最好的朋友一一賈琳。

  我和賈琳是班上最要好的朋友。我和她每天都在一起玩,有時候我上課時沒有聽懂老師講的知識放了學她就會幫我?習。

  有一天,放學時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別的同學都一起打着傘回家了只有我還在門口的房檐下躲雨,賈琳說:"走我和你一起回家。"於是我和她走在回家的路上,朋友因為關心我,把傘向我這靠,卻把自己的新衣服淋濕了一大半。賈琳把我送回家之後,我留她坐了一會兒。雨漸漸停了,她走了,但是傘忘在了我家。本準備明天早晨還給她的,可我早晨到她家時賈琳的奶奶說:"賈琳,去雲南讀書了。"

  我這才明白,傘成了朋友給我的紀念品。

  湖北孝感漢川市湖北省漢川市第一小學六年級:喻煜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