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如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砸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音像炒豆子似的。我撐着一把綠色的傘,顏色像長青樹一樣,我看着綠色的雨傘,想起了遠方的朋友。 以前我們倆總是形影不離。 

  記得一個炎熱的晚上,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雷陣雨。第二天一拉開窗帘,陽光射進了房間,我心想:什麼天氣預報呀,一點都不準。想着,我就把已經裝進書包的傘扔在床上了。放學時,突然大片的烏雲遮住了太陽,接着一道白色的閃電劃破了天空,隨後是一聲悶雷,打破了天空的寧靜,緊接着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頓時操場猶如海洋一般,看着外面的雨,我獃獃地站在窗前。這時朋友看着我說:“有什麼事嗎?”我支支吾吾地回答:“我……我忘帶傘了。”“那咱們一起走吧!”“不用了,我自己能行。” 

  “那怎麼成呢?”她拉着我,握住不放,“這麼大的雨沒有傘哪成呀,走!”她的眼睛散出無限的關心,我也只好跟着走了。 

  在路上,她盡量地把傘往我這邊靠,到家了雨也停了。我一點也沒有淋到,而她卻淋濕了一大片。在我的一再催促下,她來到了我的家裡吹乾了衣服,便急匆匆地走了。我往沙發上一看,她的傘還在那裡,但她已經走得遠遠的了…… 

  如果有人說朋友和朋友的關係是咖啡和伴侶,缺一不可,我會說朋友是傘為你遮風擋雨。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