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如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嚴閉的心幕,慢慢地拉開了,一個女孩浮現在眼前——小麥色的皮膚,圓圓的臉嵌着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黑髮。啊!是我的好朋友——藍蘭。 

  記得有一次,放學的時候,天公不作美,忽然就變了臉。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一會兒就下起了滂沱大雨。放學后,同學們一個個陸續被接走了,校門口只剩下寥寥無幾的幾個人。我站在門口,心裡默默地祈禱:雨呀雨,快點停吧。爸爸媽媽剛好沒空,要我自己回家。可我偏偏沒帶傘!門檐下的雨水,一滴一滴地落到衣上來。周圍積了一個又一個小水窪,水,淺淺的,清清的,水泡兒泛來泛去的亂轉。我站在那裡,不知所措地用手絞着衣角。這時,藍蘭跑了過來:“哎?你還沒回家嗎?沒帶傘?我借給你好了!”我笑着擺了擺手:“不用了,要不你也走不了了。”她立即瞪圓了眼睛,嘟起了嘴:“哎?我們還是好朋友吧?傘你拿着,我先走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已露出了可愛的笑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傘塞進了我手裡,自己卻飛快地跑入了雨簾里。我的眼睛濕潤了。後來,這把冰藍色的傘,我一直沒記得還給她。 

  朋友是什麼?有人說朋友如水,在乾旱的時候澆灌着荒漠;有人說朋友如花,在春天來臨的時候給大地添一絲盎然;還有人說朋友如畫筆,給一張白紙描繪出斑斕的色彩;而我卻說,朋友如一把傘,在滂沱大雨中為我撐起一片湛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