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煩惱,但願永遠這樣好。”作業之餘,我喜歡這首《小小少年》。每當它的旋律蕩滌在書房的上空時,童年的往事一幕接一幕的出現在我的眼前:爸爸在我一周歲的生日送了我一個小坦克,我愛不釋手;奶奶眼睛不好使,寧戴上老花鏡,給我做了一個小猴,希望我像他一樣活潑聰明;爺爺給我做的冰車,可以在冰上溜好長一段距離……太多太多了,甚至使我潸然淚下,我浸泡在快樂時光里。 

  然而,漸漸的,我美好的時光不見了,原因是一種叫做分數的東西以及它的幫凶---作業把我的美好時光盜走了,原來的那些“成長的快樂,成長的期待”統統與我無緣,取而代之的則是數也數不清的煩惱。為了證明“成長”只與“煩惱”相般配,我做了一個實驗(如下): 

  實驗名稱:探究成長與煩惱的關係。

  實驗器材與化學物品:使館三支,“煩惱”顆粒若干,“快樂”顆粒分“童年”與“長大” 

  實驗步驟: 

  1:取稀“成長”溶液一試管,然後加入少量“快樂”(童年); 

  2:取稀“成長”溶液一試管,注入試管2,並放少量“快樂”顆粒(長大); 

  3:取稀“成長”一試管,注入試管3,並放少量“煩惱”顆粒。 

  實驗現象: 

  1:1號瓶液體呈半溶解狀態,無色; 

  2:2號瓶中“成長”顆粒與“快樂”互不相溶,無明顯反應; 

  3:3號瓶中全部溶解,併產生一股冷氣。 

  實驗小結: 

  “成長”溶液只與“煩惱”相結合,而與其它的幾乎不溶解,看來,成長是與煩惱分不開的。 

  實驗警示: 

  實驗剩餘的東西,請放入廢瓶中,毋放回原瓶,以免污染原來的物品,尤其是“煩惱”顆粒必須深埋,以免對廣大青少年造成威脅。否則後果自負。 

  實驗時間:2008年 

  實驗人員:.... 

  由此可見,這個階段只有煩惱,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悲觀的人啊,請鼓起信心,一起迎接我們光輝燦爛的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