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好 ! 

  六月一號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原本你也應該坐在教室里,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一起去度過這個“六·一”,但如今卻因為地震毀壞了你的家,我希望我把我的幸福傳遞給你之後,你的心中也會有幸福的感覺。 

  我們開頭時來了一個小遊戲——比手畫腳,看着同學們在那手舞足蹈的滑稽樣,和他們因為猜不出答案而着急的面孔,我不禁感受到他們的天真活潑,感覺好像回到了一、二年級時的樣子,真的好令人追憶啊。 

  人們常說,音樂是最後表達情感的方式,這句話說得不錯。當我們唱起自己改編的歌曲——《我愛我家》時,我用心去感受,在音樂中,我發現,我應該感謝陪伴了我六年的好朋友,是你們讓我的小學生涯多姿多彩;我應該感謝培養了我六年的老師,是你們教我做人的道理,教給我豐富的知識;我應該感謝我的母校,是你給我學習的環境,是你給我兩個好老師,是你給我一群可愛的朋友。 

  當全班在一起唱歌是,我感覺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溫暖,感覺到同學之間從未有過的團結,在歌聲中,我感覺到有太多的從未有過了。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六·一”了,它會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我將把這個“六·一”永遠地珍藏在我的人生日記里。 

  這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一天,我把我的幸福告訴你,希望你也能感受到。 

  祝你 

幸福每一天! 

  一個想把幸福告訴你的朋友 

  2008年6月18號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