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希希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希希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希希的一封信 

  希希: 

  你好!最近過得如何?成績還好嗎?生活上有遇到開心的事或遇到挫折嗎? 

  希希,我雖然與你相處不到一年,可我已經從心底里知道,你是個天真而愛思考的女孩。你還是個珍惜時間,把時間用在學習上的女孩。這都是我今天在語文課下課時所了解到的。 

  今天上課時,老師在講“交流平台”,但就在某個同學準備發言時,毫不留情的下課鈴響了。老師便說:“請同學們在下課後預習一下‘交流平台’的三個問題。上課時準備回答。現在下課!”“Yes!終於捱到下課嘍!”同學們就像解了拴繩的小牛犢似的蜂擁地跑出教室。只有你雙手拿着語文書,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交流平台”的三個問題,相信你的腦袋也正合著節奏思考問題吧!“叮鈴鈴…叮鈴鈴…”動聽的上課鈴聲響了。老師提問了剛才的問題,隨後附了一聲:“12”那位同學站起來了。只見他的臉頓時紅了起來。一句話都沒說,罷明了是不會。這次老師點了你,你以精彩的回答博得了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我在那時已暗下決心,要向你學習。 

  當你有時間的時候,也可以來我家哦!我隨時都歡迎你的到來! 

  祝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你的同學:澤君 

  2011-8-21  

您正在瀏覽: 致希希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希希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