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希歷險記(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希歷險記(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柯南看到了站在一旁的小蘭,他憤怒的說:“小蘭,你為什麼要救她?難道你不知道,你救了她我就要受到黑暗之神的懲罰!你趕緊把她殺了。”小蘭堅定的說:“不行!柯南,她是我的朋友你要殺她,就先殺了我吧!”柯南搖了搖頭說:“算了,你自己看着辦吧,我不管你了。不過小蘭你可要想清楚了。”小蘭說:“你不用管我,你先管好你自己的事吧。”柯南嘆了一口氣就走了。柯南走出房門在心裡想“希希,你平時有小蘭護着,我不能殺你,但是,你能不吃飯嗎?哈哈,你這次完蛋了!” 

  小蘭看到柯南走出去鬆了一口氣,她對希希說:“希希你放心我不會讓柯南傷害你的。”希希說:“小蘭姐姐,我要怎麼做柯南才會恢復呢?”小蘭說:“你要先找到代表金,木,水,土,火的五顆寶石,放在皇宮的天台上,才能讓柯南恢復正常,不過你在尋找寶石的時候會遇到許多的危險,你能戰勝困難找到寶石嗎?”希希堅定地說:“小蘭姐姐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找到五顆寶石並把它們帶回來的。” 

  第二天早上,希希就出發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希希歷險記(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希歷險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