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希歷險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希歷險記(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希希歷險記(一) 

  在23世紀,有一個叫希希的小姑娘。她有着白皙的皮膚,一雙水靈靈的黑色的大眼睛,略往上翹的高鼻子,長長而柔順的黑色頭髮。 

  有一天,她獨自一人在家玩耍。她突然覺得很無聊,於是,她找來了她的好朋友——然然,然然她也有着白皙的皮膚,一雙水靈靈的黑色的大眼睛,略往上翹的高鼻子,長長而柔順的金色頭髮。她們倆個在家裡玩起了捉迷藏。然然當鬼,希希來躲。希希躲在了自己房間的衣櫃里。希希在衣櫃里蹲着,覺得很不舒服於是她坐了下來,突然她在衣櫃的角落裡摸到了一個紅色的按扭,她按了下去,只見她身後出現了一個大洞,她毫無防備地向後倒去,“啊~~”她發出一聲響徹雲霄的尖叫聲。然然正在找希希時突然聽到希希的尖叫聲,她馬上向衣櫃跑去,她打開了衣櫃,一下子愣住了,因為衣櫃里只有一個大洞,根本沒有希希的身影!希希掉下去之後,發現了一個異樣的國度。她正準備四處逛逛時,突然聽到瞭然然的聲音。希希深呼吸了一口氣,大聲喊道:“然然快點下來,下面有很好玩的東西。”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希希歷險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希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