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材料:上課了,熊老師像往常一樣拿着備課本急匆匆地來到了教室,一推開門熊老師驚呆了……  要求:熊老師看到了什麼?他是怎樣想?怎樣做的?請自擬題目並已這斷文字為開頭,展開合理的想象,完成這個故事。    上課了,熊老師像往常一樣拿着備課本來到了教室,一推開門熊老師驚呆了。教室里居然一個人也沒有熊老師納悶了:奇怪,今天是怎麼了?不會是我走錯了教室?熊老師看了看:沒錯呀!六(5)班,這班學生怎麼搞的,平常不都很聽話嘛,怎麼今天這麼淘?算了我先來備一會兒課吧!熊老師心想。過了一會,門“吱扭”一聲開了,六(5)班的班長進來了。熊老師見了說:“小梅,怎麼搞的,同學們呢?”“老師,您別著急,一會您就知道了!”“啪、啪、啪!”在小梅的拍手聲中同學們全都來了,小梅用紗巾把老師的眼睛蒙住然後帶老師到一個盒子面前,“老師,您可以摘下來了!”小紅說,隨後小雙打開了盒子為老師解開了紗巾。熊老師驚呆了!在他的面前是一個大蛋糕和各位同學。熊老師說:“我想起來了,謝謝同學們,謝謝!我錯怪了大家!”“老師,來點蠟燭吧!”同學們插好了30根蠟燭說:“祝熊老師30歲生日快樂!”“來,我們一起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課代表小影說到。“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家齊聲唱着,熊老師激動的流下了淚水,說:“同學們,謝謝!你們居然記得我的生日,我自己都忘了。”熊老師拿來刀子準備切蛋糕了,“來來來!同學們一人一份!”每個人都吃到了蛋糕,大家笑着、吃着…… 

  歡笑聲飛出了窗外,飄蕩在校園上空…… 

   (指導老師:郭莉) 

您正在瀏覽: 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