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全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全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村的同胞們: 

  你們好! 

  你們知道嗎?在這個群星璀璨的宇宙中載有生命的諾亞方舟,有一個美麗而深藍的星球,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就是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地球就像一位溫柔慈祥的母親,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可是我們這些恩寵的孩子又是怎樣彙報地球媽媽的呢? 

  大自然就像一位只會付出而不知索取的母親,無償地為我們提供着高山、森林、清泉、空氣、食物......卻從沒有向我們伸手要過一分一厘,大自然的恩賜對我們是多麼的重要!在這漫長的幾千年中,大自然一如既往不計回報地默默付出着。而在社會高速發展的今天,人們卻越來越來不重視環境的保護,肆意踐踏,隨意污染。江河中的“五顏六色”代替了清澈見底;高山上光禿禿代替了鬱鬱蔥蔥;呼嘯的狂風代替了清爽的涼風;滿天的烏煙瘴氣代替了蔚藍純凈的天空。這就是我們人類對大自然犯下的難以彌補的過錯,傷痕纍纍的地球媽媽正欲哭無淚,你們知道嗎? 

  地球村的人類們,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保護着我們唯一的地球吧,保護你們身邊的環境。因為這是我們還要生存下去並且更好的生存下去的理由。我們要懂得感恩,感謝大自然的恩賜,讓我們用不懈的努力來是這樣的恩賜延續下去。 

  從現在做起,從自己開始。

您正在瀏覽: 給全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全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