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要爭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要爭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要爭取(人物介紹) 

紫雲國 

雷雲行:紫雲國國王,原雷雲國太子,同意他與紫雲在一起,便脫離了雷雲國,建立了紫雲國,因想念夢柔的母親紫雲,所以取名為紫雲國,之後所有的公主都姓紫雲。很疼愛這七位公主,但因為魔域七少的威脅,只好棒打鴛鴦,把夢柔和廷硬生生的拆開。 

紫雲夢瑤:大公主,美麗,活潑。(無人) 

紫雲夢靈:二公主,美麗,文靜。(無人) 

紫雲夢菏:三公主,美麗,可愛,喜歡荷花。(無人) 

紫雲夢欣:四公主,美麗,愛撒嬌,有點得理不饒人。(無人) 

紫雲夢冰:五公主,美麗,冷酷,如名字一樣,冷冰冰的。(無人) 

紫雲夢如:六公主,和夢柔最合得來,美麗,沉穩,所以不認識她們的人都認為她才是大姐。(無人) 

紫雲夢柔:七公主,孤僻,后遇上廷,開朗起來和其他公主和不來,其實她才真正是雷雲行的親生女兒,有一個孿生姐姐,在紫雲國與魔域對戰時走散,懷疑被魔域抱走了,之後下落不明,其他公主都是長得和孿生姐姐相似,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擁有一塊碎玉,和一顆夜明珠,有強大召喚力,相傳,她的有緣人也有一塊碎玉,孿生姐姐也有一顆夜明珠,三人相對,便能打敗魔域七少,可孿生姐姐走散,有緣人又找不到。只好嫁給魔域七少……(就是我了) 

琳兒:夢柔公主在遊覽雷雲國時,從一個惡少手裡救出,以後便跟隨夢柔。大家一致認為她是魔域派來的間諜,只有夢柔不認為,還把她當成親姐妹。事實上,她就是夢柔公主的孿生姐姐,確認后,封為夢琳公主。 

雷雲國 

雷雲廷:生活在一個普通的小康家庭,有一個妹妹,喜歡夢柔。 

雷雲薇:廷的妹妹,漂亮,暫無喜歡的人。 

魔域 

魔域老大:叫麟,兇惡,喜歡夢瑤。(無人) 

魔域老二:叫飧,兇惡,喜歡夢靈。(無人) 

魔域老三:叫?歟?錐瘢?不睹魏省#ㄎ奕耍 

魔域老四:叫?瘢?錐瘢?不睹渦饋#ㄎ奕耍 

魔域老五:叫?,兇惡,喜歡夢冰。(無人) 

魔域老六:叫?,兇惡,喜歡夢如。(無人) 

魔域老七:叫?攏?錐瘢?不睹穩帷#ㄎ奕耍 

第一次寫 好心人給個分吧

  這些都是我自己在閑着沒事是幻想的 整理了一次 文筆不太好 大家將就着看吧 …~(>_<)…~

您正在瀏覽: 幸福要爭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要爭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