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爭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爭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同樣的,在你看來他們。做出這些事情都是很容易的,可是你只是看到了表面的現象從來沒有看清他們背後付出的努力。

  現在終於有些明白了為什麼他們口中的謠言都是傳的那麼神奇。其實是挺根本就不是這樣的總他們嘴裡說出來就變了味道,也失去了真實性。

  其實我一開始就能看到她們的真實想法的話,你就會明白,原來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原因,可以追尋的。日就算是世界上再壞的人也有他。想用生命去保護,去捍衛的東西。

  所以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絕對無情的人,每個人都是友情的,只是他們不輕易表露出來,不輕易讓人看到。或者說有的人因為事情的發生,用自己傷透了心,所以就徹底隱藏起來,或者就不想讓別人看到在受到傷害了。

  有些事情些人雖然我們不是這樣的,但是我們要嘗試的去理解。畢竟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喝過種各樣的人都是生活在這個共同體裡面。你們始終都有權利,彼此相互幫助,相互理解,相互體諒。所以為什麼一定要爭吵,一定要爭奪那麼多東西呢。

您正在瀏覽: 不要爭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爭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