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要靠勞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要靠勞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嘿,你怎麼了?這麼無精打採的呀?還哭了!”明明回頭一看,原來是小精靈。 

“小精靈,你能不能給我 一個東西,能讓我變成另一種動物,我討厭做一個老鼠,做老鼠一點快樂都沒有,還要受人類的氣!”明明說道。 

小精靈眨了眨眼睛,說道:“當然有了!瞧,這是一個魔瓶,你只要對着它說出你的願望,它就回滿足你。不過它只能使用一次哦!” 

“知道了,謝謝你!拜拜!”,明明拿着瓶子歡天喜地的回到了家中。 

“嗯——讓我想想,做什麼動物好呢?”明明思索着。“咦,對了,當小鳥!小鳥每天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以藍天為伴,以叢林為家。多幸福呀!可是小鳥要吃蟲子,我最害怕蟲子了!那就當海里的魚兒吧,大海是 那麼的浩瀚,那麼的美麗呀,我做夢都想去大海。但是,海里有鯊魚,萬一哪天我一不小心被鯊魚吃了……咳,那就換一個吧,換一個什麼呢?” 

明明正在絞盡腦汁的想時,他突然聽見了一陣哭聲,明明尋聲望去,“是一個小女孩,她為什麼在那哭呀?”好奇心驅使這明明走向前去。“你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哭呀?” 

女孩看了明明一眼,說到:“我和奶奶來采蘑菇,因為我一時的貪玩,和奶奶走散了。嗚——嗚。” 

明明想到“我不是還有一個魔瓶嘛,正好可以派上用場,可是它只能使用一次,咳,管他的,用它幫助小女孩算了。” 

明明一路小跑,從家中把魔瓶拿來了,明明對着魔瓶說:“魔瓶魔瓶,請你讓這個小女孩回到她奶奶身邊吧!”剛說完,小女孩就回到了奶奶的身邊。 

幫助完小女孩之後,明明難免有些失望,他想到“那寶貴的機會都用來幫助那個小女孩了,咳,……” 

“不,明明。”小精靈不知從哪冒出來,說道“要想獲得幸福,就必須付出勞動!要知道,幸福要靠勞動!” 

明明恍然大悟,他趕緊來到了大街上,買了把鋤頭、鐮刀、種子,來到自家的一直荒廢的菜園裡,找了塊比較肥沃的土地,拿起鋤頭鬆了鬆土,然後一一的把種子埋在了地里。 

從此以後,明明每天都精心的照顧着他的菜園,每天給種子澆水、施肥,特別的細心,生怕出什麼差錯。 

到了秋天,明明的努力得到了回報,瞧,那昔日菜園裡的種子如今都已經長大了!鄰居們都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明明也望着那綠油油的菜田開心的笑了!他第一次笑的那麼甜,那麼的開心! 

是呀,只有通過自己的勞動,自己的雙手創造的幸福才會長久。明明也在這一刻深刻的、真正的理解了“幸福要靠勞動”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幸福要靠勞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要靠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