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取青春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取青春的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意擠,總是還會有的。

  本以為時間過得很慢很慢,日子無聊到可以找各種方式來消遣。可當你在燈下掰着手指頭,數着自己今天究竟做了什麼事的時候,這才發現一天的時間都被自己白白浪費掉了。

  最是最容易失去的,便是時間,事我們現在美麗的青春。

  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坐在電腦面前,痛痛快快地上了一個晚上的網,一旁的時鐘在”滴答滴答”地提醒我:“凌晨5點啦!該睡覺休息了!”我這才關上電腦,躺下休息。直到下午2點才起床。於是一個晚上和一個美好的早晨被我無情地揮霍了。起床后吃完飯,已是下午3點鐘了。我拿着作業以查資料的借口來到電腦面前,被一個又一個精彩的遊戲所吸引,不止一次地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馬上下機!”而當我懷着不舍的心情回到書桌時,驚愕的發現時間已在我沉迷於遊戲時悄然離去,現在已是傍晚六點了,該吃飯了……而後看電視。吃零食。看漫畫……一件一件肆無忌憚,瘋狂偷走了我的時間。現在是十點了!我坐在床上,細數今天的所作所為,我豁然開朗:人的一生不能這樣碌碌無為,漫無目的地走過!

  當你把今天的一切留給明天,而現在注重玩樂時,時間正躲在遠遠的地方冷笑;當你漸漸老去,時間卻頭也不回地走了……

  有人曾對我說,每個不珍惜時間的孩子,到最後都是會後悔的。我淺淺一笑,確信這是真的!

  我們手中只有今天,能握住的只有今天,珍惜如流水般匆匆而過的時間,必須從今天做起!我們能做的,也就是好好珍惜一切,不給未來留太多的遺憾。

  一萬年太久,之爭朝夕。

 

  福建省晉江市安海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劉姍姍

您正在瀏覽: 爭取青春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取青春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