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中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中國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中國夢想 

  中國,是一個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2008年奧運會將在首都北京舉辦,全國沸騰,我也不例外哦。擁有奧運會的主辦權是中國人的百年夢想,是的,這次奧運,中國做了充分的準備,我們有着優秀的運動員,設計獨特的競技場,設計水平一流的奧運村……是的,我們準備好了! 

  我想,這次奧運會在家門口舉行,全國人民的目光都會聚集在籃球飛人姚明和世界冠軍110米欄劉翔的身上。今年中國籃球隊,改變了中國男籃的歷史,是歷屆中國籃球隊中最有實力的一支隊伍,他們擁有着三名NBA球員:姚明,王致治,易建聯,他們三個人強強聯手,他們給其他隊造成了極大的壓力。我們的隊伍雖說不能跟美國對抗橫,但是我們有信心盡了全力,已經很不錯了! 

  劉翔這次很可惜,因腳傷而放棄比賽,可是我相信中國人民會原諒他的,他也是迫不得已,希望他在以後的比賽中在創出一片天地,祝劉翔早日康復。 

  金牌拿得最多的是我們,可場外的練習我們的付出也是多的數不完,像拿射箭金牌的張娟娟,每天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得過黃心病,自己鼓勵自己度過難關,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拿到了金牌,創造了奇迹…… 

  張娟娟是這樣,其他的運動員也是這樣,我為他們的刻苦精神而感動這些運動員就是我們的榜樣,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社會。 

  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我們都做到了! 

  奧運會旗上醒目的五環圖,象徵著五大洲同兄弟般和睦相處,奧運,是發生戰爭的一些國家安靜下來,恢復和平,多麼美好! 

  奧運是什麼?我想,他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充滿和諧,包容,奧運是什麼?我想,他就是萬國人類的盛會,展示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奧運,中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中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