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實幹成就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幹成就夢想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國之興亡,匹夫有責。當今意義,更倡有夢,力推實幹。國若持夢,凝聚有魂,發展有力,復興可望。當然更需付諸實幹精神,勇敢擔當則必興;人若有夢,目標明確,同樣積極實幹則進取有成,而空談臆想、顧慮退縮就只能永遠遊離於遙不可及的夢境,最終導致誤己誤國。可見唯有實幹真干,務實盡責,敢於實幹才能成就個人出彩人生,繼而實現人生夢想和社會價值,同時也必然為興國大夢釋放出自己的正善能量,貼切地詮釋實幹成就夢想的真諦。正如同商人鑽石之切割,除了要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最重要夢想成真的決定性因素就是信心和敢於實幹的勇氣了。凡人凡事倘生實幹之信心和勇氣,養習實幹之品行,怎能不謀划周全,慎思長遠,重實踐,講實效;其態度之端正,信心勇氣之盛足,價值之取向,命運之歸宿也必將積極向善,陽光樂觀,美好泰然。因為實幹需要科學理性地去思考和定位,需要成熟冷靜地去面對和審視,更需要有力有序地推進實施和不斷創新突破,故而鑽石之最完美夢想價值得以體現。那麼力踐實幹興邦之任,爆發中國光芒,同樣需要擁有夢想,並勇於實幹的精神。因為只有以美好的夢想作為指引和導航,勇於實幹精神才有源源不絕的強大動力鼓舞;才能披萬棘而愈韌,挫千難而更睿。缺失了夢想實幹勇氣,人就沒有鬥志昂揚,人生何來精彩綻放?中國又以何凝聚13億人的智慧和能量?如何激發實幹精神充滿各業各行?何故奮發圖強?而正因為有了夢想催化實幹,勇於實幹推動夢想的互動,才成就了大衣哥、煤球哥、菜花甜媽等諸如此類不勝枚舉的平民星途,雖艱辛坎坷,但一直未變的就是千磨萬練,勇進實鑽;而正因為本着對夢想的執着堅持,砥礪萬舛,才驚世而又自然地讓漫漫影路,苦苦求索的李安才華橫顯,數獲至尊電影王冠,默默筆耕,字里人間的莫言,爆發藝術耀斑,力奪諾貝爾文學巨獎,舉國振顏!更恰恰是因為適時適機地抉擇了不同發展階段的夢想,無數人前仆後繼,集智實幹,攻堅克難,才在?I衛祖國主權,勵精發展的征程中收穫了一個又一個驕傲的夢想:兩彈一星,戰略國防,和平復興之強盾;神舟穿穹,嫦娥天宮,不斷刷新拓展着國人的千年飛天夢想;蛟龍潛海,遼寧號航母入列為我們把游弋海洋、藍海經濟的號角奏響!其後更有航母style激發滲透於各業各行:最美醫生、最美教師、最美司機、最美民警、最美消防等夢想和勇於實幹的榜樣;各類世界級大型盛會成功舉辦,中國式風采頻頻彰揚發展的夢想和實幹的勇氣;科學可持續發展觀,以人為本之民生幸福至上,全面建成小康等無不蘊示着夢想與實幹的相互牽張,見證着夢想與實幹的互映輝煌,昭示着中國的實幹精神和勇敢的夢想。祝福吧!因為你擁有你的夢想!努力吧!因為祖國的夢想就是你的夢想!幸福吧!因為你為夢想插上了勇於實幹的翅膀!歡呼吧!因為中國這顆大鑽石的最終耀眼光芒!

  高三:善水仁心網友

您正在瀏覽: 實幹成就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幹成就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