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會有幾個陪伴自己成長的好朋友,他們總是能給你帶來歡樂和驚喜,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活潑開朗,他很愛笑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他總是能給大家帶來意想不到到驚喜,他思維活躍但也常常因此而天馬行空,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但是我不一樣我很喜歡他這一點很多時候我們都能想到一起,所以我們就因此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

  至於他的外貌上,他的皮膚很白,個子很高,頭髮短短的,說到他的眼睛,他有着一雙藍寶石般的眼睛,看上去總是帶着一絲憂傷這和他的性格很是不匹配,他是活潑開朗的性格唯獨長了一雙藍色的眼睛。我對她最深的一次印象就是,那時候我們還不太熟甚至連話都沒說過幾句,那天到了她上台演講,但是偏偏那個演講稿自己長腿跑了,他站在台上當時我想着這下壞了,要丟我們班的臉了,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他開口就說,說的振振有詞演講完畢台下響起了如雷一般的掌聲,我對她也更是刮目相看,後來知道他早都把那演講稿背好了,其實老師也沒有要求,但是他還是背下來了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細心活潑開朗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