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手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手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帶了手機來學校媽媽也知道這一個情況,因為之前的話自己都是在路上玩手機,然後到了學校的時候再把手機拿給媽媽讓她帶回家,但是這次的話,自己在媽媽很主動的跟自己拿手機的時候,自己卻沒有把手機拿給她,而是用眼神示意,他說自己不想要把手機交回去,他也沒有說什麼,就說那我都沒有帶充電寶。然後也說了,學校不是也不讓帶嗎?我也還是沒有說話,只是用點什麼暗示他而已。

  其實媽媽他都是特別的心中自己的,他覺得我有足夠的自制力,所以自己也想要,確實不辜負他對我的期待,不辜負他對我的信任,所以帶着手機其實我也不知道究竟要幹什麼,更多的時候就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要去說說話,就是在這裡的時候會想要去傾訴一下自己的心情。雖然說之前自己也有帶手機,那個時候帶手機的首要目的其實就是和前任取得聯繫,但是現在的話其實也沒有人可以讓自己想要去聯繫了,真的其他的人雖然說也都有讓我說在學校想他們的時候就給他們打電話,就是找他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去找他們但是自己真的沒有那一種表達欲。

  網上也有在感慨,真的是除了他其他人都沒有辦法讓自己特別的想要去傾訴,特別的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那些心情,自己現在發朋友圈基本上都是僅他可見,其實也就是想讓他知道自己的那一些生活狀態但是現在在其他的時候。也還是沒有辦法和他取得聯繫。晚上也真的有在很感慨。也很想要讓他知道自己是有帶手機的。

  早上拿手機去教室的時候,他的鬧鐘響了,然後這裡剛好有在早讀的時候就把那個聲音給掩蓋了。今天晚上在班上的時候,同桌問我說是不是因為我要上完課,所以自己才帶了手機,其實他們都對自己敬佩和我忘了,所以自己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利用這一部手機吧,更多時候就是宣洩自己的情緒,真的自己現在也需要有一個通道去宣洩自己的情緒,希望一切順利。

您正在瀏覽: 帶手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手機 暫無評論